MYXU 发表于 2008-10-15 09:05:32

试玩偷拍【转】

所有的YY都消散了....
终于迎来了真正可以看出究竟的一刻












MYXU 发表于 2008-10-15 09:58:08














MYXU 发表于 2008-10-15 09:59:01

发帖完毕 贴图是个累活

pkxyz 发表于 2008-10-15 12:12:11

如此血腥看来要18X了

MYXU 发表于 2008-10-15 12:20:55

原帖由 pkxyz 于 2008-10-15 12: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此血腥看来要18X了
估计 到中国以后正版就沦落到把血腥去掉了
记得以前好像有过
不过 也不一定
不能不承认国人的强大啊....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15 16:00:00

我恨魔兽世界的画风..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15 20:02:35

管他什么画风啊,noamuth兄.好玩就是王道!
暴雪的牌子就是保证啊,至少我玩过的暴雪的游戏没有让我失望过的~
快点出就好,我们还要等破解版的呢.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15 23:47:51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0-15 2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管他什么画风啊,noamuth兄.好玩就是王道!
暴雪的牌子就是保证啊,至少我玩过的暴雪的游戏没有让我失望过的~
快点出就好,我们还要等破解版的呢.

暴雪除了画风华丽外, 还有其他啥特别好的吗? 比如情节啥的? 不知道除了打打杀杀之外是不是还有些其他东西?

从来没有失望过....不得不说真是容易满足.

我还要问一个问题, 既然从来没有失望过....区区几十元钱就那么难掏出来? 以致于要"等破解版", 而且叫嚣的如此坦荡,让人诧异不矣,侧目不以.

今天重翻了遍首届国际华人大专辩论会,难道我要说冠军得主的论点从楼主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吗?

于是被邪恶Pia飞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16 09:51:41

平心而论,暴雪的剧情还是不错的

问题在于,暴雪的游戏都是杀掉大量时间的游戏,而对于一个需要玩几百、几千遍的游戏,剧情大概只有在前几遍有意义;有意义的只有游戏系统。相对而言,剧情在游戏的整体比重中占的作用很小,

因此,暴雪游戏的剧情其实是暴雪刻意让玩家忽略的。

MYXU 发表于 2008-10-16 11:31:56

其实 NWN的板能有暗黑的一个角落
就能说明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毕竟 每一个被传颂过的游戏
都有其精髓之处
其实 真的没必要去抨击任何一款游戏有哪些不足
真的没有必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试玩偷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