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偷拍【转】
所有的YY都消散了....终于迎来了真正可以看出究竟的一刻
发帖完毕 贴图是个累活 如此血腥看来要18X了 原帖由 pkxyz 于 2008-10-15 12: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此血腥看来要18X了
估计 到中国以后正版就沦落到把血腥去掉了
记得以前好像有过
不过 也不一定
不能不承认国人的强大啊.... 我恨魔兽世界的画风.. 管他什么画风啊,noamuth兄.好玩就是王道!
暴雪的牌子就是保证啊,至少我玩过的暴雪的游戏没有让我失望过的~
快点出就好,我们还要等破解版的呢.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0-15 2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管他什么画风啊,noamuth兄.好玩就是王道!
暴雪的牌子就是保证啊,至少我玩过的暴雪的游戏没有让我失望过的~
快点出就好,我们还要等破解版的呢.
暴雪除了画风华丽外, 还有其他啥特别好的吗? 比如情节啥的? 不知道除了打打杀杀之外是不是还有些其他东西?
从来没有失望过....不得不说真是容易满足.
我还要问一个问题, 既然从来没有失望过....区区几十元钱就那么难掏出来? 以致于要"等破解版", 而且叫嚣的如此坦荡,让人诧异不矣,侧目不以.
今天重翻了遍首届国际华人大专辩论会,难道我要说冠军得主的论点从楼主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吗?
于是被邪恶Pia飞 平心而论,暴雪的剧情还是不错的
问题在于,暴雪的游戏都是杀掉大量时间的游戏,而对于一个需要玩几百、几千遍的游戏,剧情大概只有在前几遍有意义;有意义的只有游戏系统。相对而言,剧情在游戏的整体比重中占的作用很小,
因此,暴雪游戏的剧情其实是暴雪刻意让玩家忽略的。 其实 NWN的板能有暗黑的一个角落
就能说明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毕竟 每一个被传颂过的游戏
都有其精髓之处
其实 真的没必要去抨击任何一款游戏有哪些不足
真的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