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4164 发表于 2008-11-28 11:46:49

应该说是两个资料片吧,分为三部分,每一部分的价格应该比较少吧,再说中国有多少人玩正版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想钱想疯了。。。星际2要出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