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暴雪想钱想疯了。。。星际2要出三部曲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8 11:46:49
应该说是两个资料片吧,分为三部分,每一部分的价格应该比较少吧,再说中国有多少人玩正版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想钱想疯了。。。星际2要出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