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吧,反正咱不给他赚钱的机会
D版万岁!
FF居然在这里也混迹多年了么……
于是观望加等盗版吧,不给BLZ机会
感觉有可能是玻璃渣用于平衡开发周期和市场需求的一个手段,当然,不排除圈钱的可能,呵呵
这让我想起了圣战群英传2的三个资料片:光明守护者、黑暗预言、精灵崛起。一样是按种族战役分别上市的
蠢人太多了
暴雪意思是 剧情任务分三部曲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8-11-22 17: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蠢人太多了
暴雪意思是 剧情任务分三部曲
说话注意点,随便评价别人的人通常没什么脑子
每个种族剧情一部,像我喜欢Protoss,根本就不会人族和虫的操作,而Protoss是最后发布。难道我非要买齐了前两个才能玩第三个?
跟多地人喜欢用虫子,而第一个只有人族的战役,向虫族请买2
没听说过资料片可以单独运行的。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1-22 19: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话注意点,随便评价别人的人通常没什么脑子
每个种族剧情一部,像我喜欢Protoss,根本就不会人族和虫的操作,而Protoss是最后发布。难道我非要买齐了前两个才能玩第三个?
跟多地人喜欢用虫子,而第一个只有 ...
单独运行的资料片真不少了。。。比如战锤40K的那2部。。。
SC23部曲只是战役,对战方面3种族随便用
这个大家都知道
可是很多人想玩到自己喜欢的种族的战役,而不是等1年或者2年以后
据说人类战役里头已经加入了几场控制神族的小战斗
呼,找到了=~~~~~~
http://bbs.sc2.cc/read.php?tid=753&fpage=4
3楼倒数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