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n 发表于 2008-10-16 09:19:47

随意吧,反正咱不给他赚钱的机会
D版万岁!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0-16 09:54:50

FF居然在这里也混迹多年了么……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10-29 16:29:59

于是观望加等盗版吧,不给BLZ机会

1chat 发表于 2008-11-1 12:34:29

感觉有可能是玻璃渣用于平衡开发周期和市场需求的一个手段,当然,不排除圈钱的可能,呵呵

这让我想起了圣战群英传2的三个资料片:光明守护者、黑暗预言、精灵崛起。一样是按种族战役分别上市的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8-11-22 17:11:19

蠢人太多了


暴雪意思是   剧情任务分三部曲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22 19:59:08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8-11-22 17: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蠢人太多了


暴雪意思是   剧情任务分三部曲

说话注意点,随便评价别人的人通常没什么脑子

每个种族剧情一部,像我喜欢Protoss,根本就不会人族和虫的操作,而Protoss是最后发布。难道我非要买齐了前两个才能玩第三个?
跟多地人喜欢用虫子,而第一个只有人族的战役,向虫族请买2
没听说过资料片可以单独运行的。

macbath 发表于 2008-11-23 19:27:37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1-22 19: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话注意点,随便评价别人的人通常没什么脑子

每个种族剧情一部,像我喜欢Protoss,根本就不会人族和虫的操作,而Protoss是最后发布。难道我非要买齐了前两个才能玩第三个?
跟多地人喜欢用虫子,而第一个只有 ...
单独运行的资料片真不少了。。。比如战锤40K的那2部。。。

SC23部曲只是战役,对战方面3种族随便用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23 20:20:34

这个大家都知道

可是很多人想玩到自己喜欢的种族的战役,而不是等1年或者2年以后

macbath 发表于 2008-11-24 17:57:25

据说人类战役里头已经加入了几场控制神族的小战斗

macbath 发表于 2008-11-25 18:27:05

呼,找到了=~~~~~~

http://bbs.sc2.cc/read.php?tid=753&fpage=4

3楼倒数第二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想钱想疯了。。。星际2要出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