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 的帖子
说道实体书,我现在手上就有一本。在新加坡买的,花了我19.21新元(含税),大概是8、9十块吧!纸质、印刷都很不错,插图虽然和那个HTML的电子版一样,但拿到手你就知道了,还是书更有感觉。
只有一点,是paperback,软皮封面,塑封层很容易受损。现在正头疼呢!得想办法保护一下才行。。。
回复 9# 的帖子
个人观点哦:一方面我也同意你的观点,希望能看到Nbody Owens长大后的故事,看他最后怎样和lady on the grey再次相遇;
另一方面,我对现在什么都得出续集的现象感到很累。小说一旦写长,难免就会出现规则化、系统化的设定,最终只不过是另一个D&D世界观而已(这样被糟蹋掉的比如罗妇科拉夫特的古神传说)。在我看来,尼尔盖曼的过人之处在于他写东西不拘泥于条框,没有“我要构建中土第二!”的野心,讲故事总是很平和。所以大家总能在他的作品中发现新意。
当然我们充满惊奇的尼尔也不一定会按我所想的方式写续集啦~
个人拙见。。。 看过了,我都不太记得什么时候看的,原来是在科幻世界上?忘记了,好像以前网上曾刊登过 原帖由 菊石 于 2009-5-3 06: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0楼朋友,视频在哪有请给个地址好么?
在这里: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609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