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21:26:21

我10点前就到,看了下耽美物真多...好多家教..好多银TAMA....我要魔炮...我要百合物==||
你呢??

Variola 发表于 2008-10-4 21:28:50

帝都众好强大,战报还散发着热气,乃们居然又要聚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21:29:34

这个,非奇幻向...不敢太张扬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4 21:29:58

不知道, 看看在说吧

不过, icee聚会哪天说好象也去, 你在问问还有谁去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21:34:18

说不定到那里全能遇见....
锅子肯定要带一帮腐女过去的.....
我也说不定会看见百合会的那帮宅们......
反正我能约几个就约几个吧,9点半在西塔附近溜达,你几点??

暂定对这几个感兴趣,都在3层,好象....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4 21:51:50

9:00~9:30
字数补丁2.0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21:52:24

到了发消息...............
强袭魔女的海报只有20份,我到那里就要直奔C13

这次腐气很浓重,觉得宅类生物可能会去的很少,又不让对coser照相,去了也就是逛逛

呐喊:怎么没有抱枕?怎么没有手办??!!!!
这个朱雀鲁鲁修的竟然是免费索取....那就去一趟吧...C15---->越看越不喜欢>.<不要了........

估计还要跑趟C1.....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4 23:08:27

动画: 猎龙人的连接
http://search3.btchina.net/btsearch.php?query=%C1%D4%C1%FA%C8%CB&type=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吧,这是10.5帝都漫展的召集参与贴,有去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