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6:54:18

好吧,这是10.5帝都漫展的召集参与贴,有去的么==||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可惜我不知道详细的路线和地址以及开始时间....这么说吧,我只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其他的情况全不知道了
有一起去的么??没有我打算明天一早到国贸附近乱逛去鸟.....
要是有,今晚赶紧定集合时间和地点,明天大不了一起走丢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4 16:59:46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但是是下午四点起飞的飞机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7:03:11

恩,你又错过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4 17:05:00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4 17: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你又错过了
下一次,最好至少提前20天通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7:15:22

我这次只能做到提前15个小时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4 20:49:43

你给我个大概地址, 我告诉你怎么去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20:52:37

活动名称:Comic Dive北京原创同人交流会
活动时间:2008年10月5日10:00-17:00
活动地点:SOHO?尚都(北京朝阳区东大桥路甲8号)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4 20:59:01

看这两个地址

http://hi.baidu.com/flashconan/blog/item/6df9c2dd93c6d9df8d10290c.html

http://cdbj.elbrightness.com/?project=map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21:03:27

成嘞~~3Q明天能去了XD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4 21:20:17

那你明天几点到

字体长度补丁1.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吧,这是10.5帝都漫展的召集参与贴,有去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