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版绿野仙踪 Le Magicien d'Oz
还记得OZ国历险记吗?还记得没有心脏的铁皮人、没有脑子的稻草人和没有胆子的狮子吗?本次放出的是新版的OZ国法版漫画, Fernandez编绘,一起加速吧~
Emule 下载
ed2k://|file|BD%20FR%20-%20Magicien%20d'Oz%20(Le)%20-%2001%20Ã %2003%20-%20(Chauvel%20-%20Fernandez).cbr|38226420|F45C48F1B9164F38FE8A19642A39EC80|/
这个看画面相当有爱啊,TIF可以考虑汉化(我们不是有个精通法语的 Agata mm么) 一看到LALA大人的征召,就马上跑来报到了,一边跑一边疑惑:偶没提过要做翻译的啊。。。跑来一看原来是法语翻译,大喜,尤其是童话类的活儿
哈哈,刚跟Jerric说我比较适合写童话,刚说完就看到LALA的通知了,
那个,偶用苹果机,MS不能EMULE,而且用的公共无线网络,有站点限制。。。 不知LALA大人有没有字幕内容可以给我? FYI :-)
Check this
http://www.amule.org/
can be used under Mac :-) Agata 精通法语啊,我正在学法语,有疑问的话希望多多帮忙了。
奥德赛可以多多开拓欧洲漫画了。
我正在翻一篇法漫呢,当然是根据英文版翻的 。 原帖由 Agata 于 2008-10-4 03: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看到LALA大人的征召,就马上跑来报到了,一边跑一边疑惑:偶没提过要做翻译的啊。。。跑来一看原来是法语翻译,大喜,尤其是童话类的活儿
哈哈,刚跟Jerric说我比较适合写童话,刚说完就看到LALA的通知了, ...
漫画不一定找得到字幕script的,一般我们都直接看着图翻译.我拖完后会传到FTP #1 我们TIF目录下,
请下载之后逐字逐句翻译.
有疑问也可到TIF内部工作组问问大家.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0-4 03: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YI :-)
Check this
http://www.amule.org/
can be used under Mac :-)
链接被封锁,我这里打不开。。。anyway谢谢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8-10-4 1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gata 精通法语啊,我正在学法语,有疑问的话希望多多帮忙了。
奥德赛可以多多开拓欧洲漫画了。
我正在翻一篇法漫呢,当然是根据英文版翻的 。
客气了,我的法语远不够“精通”,正在日内瓦大学学习呢,呵呵。很愿意跟你一起探讨学习法语,共同进步!
原帖由 Lala 于 2008-10-4 15: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漫画不一定找得到字幕script的,一般我们都直接看着图翻译.我拖完后会传到FTP #1 我们TIF目录下,
请下载之后逐字逐句翻译.
有疑问也可到TIF内部工作组问问大家.
哦,我以为是电影呢,呵呵抱歉,太兴奋了
好的,米问题,我会忠于原著的——关于这一点,问问Jerric就知道啦 工作汇报:
LALA,naluoyssimi已将此漫画从Emule拖下并上传到了纳米盘供我下载——因为MSN传输速度过慢。真是多谢他!我已经下载好了,今晚开始龟速翻译。12月考试完毕后速度会快些。头骨港润饰部分也在龟速进行中,刚刚完结第一篇的上半部分 。。。+U 期待早日看到第一本
本来我想帮你传FTP的,我其实也拖好了.
回复 8# 的帖子
我试过FTP工具了,无奈总说网络忙登陆不了〜所以naluoyssimi才帮我上传到了纳米盘,真是麻烦大家了,不好意思。公共网络就是限制多〜怨念 不好意思,拖了很久,考完试之后就一直生病到现在,唉。。。开始龟速翻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