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8-9-30 11:14:14

美版七龙珠(可能又是要当喜剧看)

虽然我没看过七龙珠,但是这个消息实在太雷了(还有,我不知道这个帖子是不是发在这一版)
消息来源是9月份的看电影,上面写的上映时间是2009年3月13日(日本),2009年4月10日美国
估计很有喜感,厄,自己看吧
1,悟空现在从赛亚人变成了一个会功夫的高中生
琪琪成了悟空的校友
两人之间还有一个恶霸似的坏学生
还有两个人在比武大会和寻找龙珠的过程中慢慢培养出来感情
2,孙悟空由贾斯丁 特拉文饰演,里面孙悟空是个地球白种人,不是赛亚人(为什么我要说两遍)
3,龟仙人由周润发饰演,冷啊(能够ws起来么),看了插图,觉得有点,厄,像是一个,厄,我不知道怎么说,衣服上的女图我差点没看到
4,短笛的绿皮没了,变成了盔甲似外表,看插图个人觉得像是奥特曼
5,当且仅当你很NB,那么存在概率能够猜测出短笛微调前的设计图(据看电影称:那可能是世界上最难看的设计图,可以卖一个好价钱)
6,耶,龟仙人爽了,布尔玛由艾米 罗瑟姆扮演
7,可怜,朴俊炯饰演乐平,没有看到乐平的猫猫,结果他去问剧组,结果得到回答:“谁在乎?”

哎,每年四月份中会出现些喜剧片,估计明年也不例外
其实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纠集一班人马拍一个莫名其妙七龙珠/直接拍美国校园青春武打无脑片不是更加方便?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9-30 11:17:02

光看见周润发扮演的角色偶就华丽地囧落下巴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9-30 15:48:51

同感,看了演员与楼主说的介绍.
对于本剧就彻底放弃了,估计又一是个借动漫的名义乱搞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30 18:56:23

在影音版已经发布了(貌似...)
不过可以在这里讨论,这个雷版我打死也不看啊啊啊啊啊!!!
我宁愿去看那个什么七龙珠GT去
还我热血的青春=口=

sweating 发表于 2008-9-30 19:41:32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9-30 15: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看了演员与楼主说的介绍.
对于本剧就彻底放弃了,估计又一是个借动漫的名义乱搞的....
看看电影上的原文介绍吧,其实很喜剧的
要有发现喜剧的眼光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2 16:42:11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9-30 19: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看电影上的原文介绍吧,其实很喜剧的
要有发现喜剧的眼光
我也很喜欢喜剧,但把喜欢的动漫搞成这个样子就感觉心理上有点难以接受,他要是换个名字我估计就会很喜欢了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6 16:37:28

周星驰出品的电影,当然不会是正剧了,大家不要抱太高期望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10-19 00:59:09

我已经看到该片囧的票房了。

kookoo 发表于 2008-10-19 14:11:42

╮(╯3╰)╭    我保证我会看的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0-21 18:15:08

额,看了下预告,很遗憾不是亚洲人演的(可能是方便变身吧.)




男主还是很有感觉.应该是近期比较期待的电影之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版七龙珠(可能又是要当喜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