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美版七龙珠(可能又是要当喜剧看)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2 21:35:24
原帖由 azimao122 于 2008-9-30 1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光看见周润发扮演的角色偶就华丽地周润发落下巴了
周润发最近饰演的角色都很ORZ 加勒比海盗里的东南亚海盗王 彻底颠覆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1-23 10:58:05
《龙珠》这么好的东西被糟蹋了
rtt911
发表于 2009-1-24 23:30:15
话说这电影要出个psp版的格斗游戏,不过看截图完全看不出是龙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版七龙珠(可能又是要当喜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