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419
发表于 2008-9-30 10:52:29
那我就领八号位吧~~
rrdw:不用积分orRMB消费?
---------------
不用,luckydraw ,看首贴要求啊。
Variola
发表于 2008-9-30 12:44:22
于是9号是我的了~~~~
Sylvan
发表于 2008-9-30 16:15:37
10了~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9-30 20:07:21
我是11号,嘻嘻~~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9-30 20:56:28
碰碰运气,13
lucifer
发表于 2008-9-30 22:18:05
飞行棋的祖先?
我不是来抢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