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9-29 14:30:08

[赠送] 假日好礼:PACHISI (奖品获得者:#9 Variola)


过节总是有好礼相送

PACHISI 是古老的印度游戏,它在世界各地有不同的名字,有人称它为PARCHEESI, PARCHISI, PARCHESI
(有些规则和跳棋很象)

实木制作的棋盘和棋子、骰子哦,做工精美,值得收藏
Made in Thialand
欢乐型游戏,适合家庭/朋友同乐


本次抢吧规则
1)收礼人地址限上海、北京、南京地区,所以未在此三地的同学若有人能代你收也OK。或者你也可抢了送三地的某位同学。
2)参与抽奖者限:正式会员/TIF成员/版主
3)本次礼物为Lucky Draw,所以无需积分(奥币)消耗
4)有兴趣获得者请跟贴领号先,如第一个跟贴者1号,第二个2号,以此类推,限期2天,即9月30日23点截止,过期不候!
5)抽奖为随机抽取号码,抽到几号即为几号
哪个来坐沙发?大家拼RP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08-9-29 16:57:42

沙发。:)

厄。。。对印度无甚好感,那么就便宜sky了

送小天天 (skywalker77)

=============
小天天不在上海 。。。。送PK (pusking)

暗流 发表于 2008-9-29 17:43:00

厄……对跳棋没有太大兴趣……要是木质象棋我就抢定了~~回头把马涂成红色~~咔咔,
嗯,俺不占位了,就是进来支持一下。

对了猎人大大,一直都很想听你讲讲印度见闻的说~~虽然有些内容也有所耳闻,但是还是要第一手材料才有保障力啊~~

heladin 发表于 2008-9-29 18:26:02

我来领个号,碰碰运气
2号吧?

alfred 发表于 2008-9-29 18:33:40

3号,恩,不错的数字,在上海话里就是"赚"的意思

FQM 发表于 2008-9-29 20:24:59

额...这棋盘...我越看越想飞行棋

么么...我也就不占位,纯支持一下...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29 23:56:38

那么我就占个四号位好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30 00:30:00

好在来的不是很晚~~~我也占位


大家都在排,不知道占到第几了~~~

于是我是第五 :)

noamuth 发表于 2008-9-30 02:43:53

先不管怎么玩, 抢了在说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30 06:53:34

那我也来,7号是我的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假日好礼:PACHISI (奖品获得者:#9 Vari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