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2:39:15

魔都众十一空闲时间投票!

多事儿一下,替魔都的同志们做个投票帖,统计一下空闲时间,多选,把你有空的时间选出来,这样好统一安排活动日期,让尽可能多的人参加吧。

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2:41:50

投票,你们全都要投票!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8 22:55:18

我投票么==||

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3:05:23

你应该开帝都公投帖……

FQM 发表于 2008-9-28 23:12:41

除了3号和5号...我都能出来...多投了个3号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8 23:12:44

我们那边早就搞定了=v=只等10.3的来临

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3:19:20

哦,俺糊涂了,这次是休息5天吧?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28 23:23:07

这种结果让团长我咋办……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8 23:25:24

这种时候团长可以独断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8 23:29:35

我的档期……只有4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众十一空闲时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