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2:39:15
魔都众十一空闲时间投票!
多事儿一下,替魔都的同志们做个投票帖,统计一下空闲时间,多选,把你有空的时间选出来,这样好统一安排活动日期,让尽可能多的人参加吧。
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2:41:50
投票,你们全都要投票!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8 22:55:18
我投票么==||
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3:05:23
你应该开帝都公投帖……
FQM
发表于 2008-9-28 23:12:41
除了3号和5号...我都能出来...多投了个3号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8 23:12:44
我们那边早就搞定了=v=只等10.3的来临
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3:19:20
哦,俺糊涂了,这次是休息5天吧?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28 23:23:07
这种结果让团长我咋办……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8 23:25:24
这种时候团长可以独断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8 23:29:35
我的档期……只有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