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9-28 23:33:22
我六号。。。单位多放一天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9 00:00:47
我建议长假不活动,反正本来也没看好, 可以再过几天挑桂花开的时候...也许只要1周就可以开了,大家去某地方赏桂花好了, 话说上海哪里的桂花开的好? 我好象记得...世纪公园那里有几株不错的说, 不过不能确定, 因为我擅长忘记
谁有好地方推荐出来吧.
暗流
发表于 2008-9-29 09:33:57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9-28 23: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种结果让团长我咋办……
团长应该用大炮轰掉一切妨碍你和奥德赛群众打成一片的公务,投身于人民的汪洋大海之中吧!^^
Shrewd
发表于 2008-9-29 09:49:04
这种分散分布的结果……
eve419
发表于 2008-9-29 11:14:26
我2号下午的车,白天还能出来。。。4号就只能晚上到上海了。。。哭。。。
6.7号我颗不多,中午就能溜出来。。。
yates
发表于 2008-9-29 11:22:36
貌似我都有空的说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9 18:03:25
4号……我绝望了||||
算了BBC还布置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