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作品
龍人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6104525452.jpg.jpg?ib_____Dkn5HWBtk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6104508479.jpg.jpg?ib_____D8zlJ9Eok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6104454517.jpg.jpg?ib_____DG0ax9Jbs
仔細看看,其實是一件頗沒個性的作品 这个是diablo的亲戚吗。
娜美克星........人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7015256103.jpg.jpg?ib_____DhmhS7xC9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7015316573.jpg.jpg?ib_____DhC_CbgQS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7015331574.jpg.jpg?ib_____DTqXlwOCO
看那一身冗肌肉
我己經盡最大努力重現他們的風彩 这个游戏不错,lz也展示下战车,飞船…和建筑吧? 那个龙人,的确是很像是diablo……
献丑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Diablo-069229d5_sml.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Diablo-069229d7_sml.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Diablo-069229d8_sml.jpg
另外再贴个“炮台”,会咬人的哦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Cannon-069229ce_sml.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Cannon-069229cf_sml.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Cannon-069229d0_sml.jpg
好久前用生物编辑器做的,正式版出来后没深入玩就卸掉了 http://bbs.sporechina.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18_0bed591a43efd405bd924ECxWCWnWQ76.jpg
楼上上要的飞船 這.........太厲害了吧..........
新作品,假面騎士!
http://us.f6.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20081001103237495.jpg.jpg?ib_____Dsiv4yBgl DoDo 果然是高等神力鉴定完毕 - -! 看看右下角的水印。我有那么闲那么无聊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