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8-9-27 12:38:38

孢子作品

龍人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6104525452.jpg.jpg?ib_____Dkn5HWBtk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6104508479.jpg.jpg?ib_____D8zlJ9Eok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6104454517.jpg.jpg?ib_____DG0ax9Jbs

仔細看看,其實是一件頗沒個性的作品

dfrank 发表于 2008-9-27 17:04:51

这个是diablo的亲戚吗。

sup1 发表于 2008-9-27 18:13:11

娜美克星........人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7015256103.jpg.jpg?ib_____DhmhS7xC9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7015316573.jpg.jpg?ib_____DhC_CbgQS
http://f20.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ap_20080927015331574.jpg.jpg?ib_____DTqXlwOCO

看那一身冗肌肉
我己經盡最大努力重現他們的風彩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27 19:13:18

这个游戏不错,lz也展示下战车,飞船…和建筑吧?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9-27 22:09:18

那个龙人,的确是很像是diablo……

献丑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Diablo-069229d5_sml.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Diablo-069229d7_sml.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Diablo-069229d8_sml.jpg
另外再贴个“炮台”,会咬人的哦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Cannon-069229ce_sml.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Cannon-069229cf_sml.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Spore/CRE_Cannon-069229d0_sml.jpg
好久前用生物编辑器做的,正式版出来后没深入玩就卸掉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27 22:17:09

http://bbs.sporechina.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18_0bed591a43efd405bd924ECxWCWnWQ76.jpg

楼上上要的飞船

sup1 发表于 2008-9-27 22:31:57

這.........太厲害了吧..........

sup1 发表于 2008-10-1 22:36:22

新作品,假面騎士!

http://us.f6.yahoofs.com/hkblog/u4KlkNqUExwYDAWA__DOT__uQ-_1/blog/20081001103237495.jpg.jpg?ib_____Dsiv4yBgl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2 00:07:58

DoDo 果然是高等神力

鉴定完毕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0-4 21:07:17

- -! 看看右下角的水印。我有那么闲那么无聊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孢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