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警告,本帖没有12楼,以下为异次元之穿越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我检举,我揭发!
都说不要被表象所迷惑了,我要说!
不要被背象所迷惑了!
http://bbs.sporechina.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18_88b1066fadfe49ae819aryaRK25FLSWf.jpg 哦,真的没有12楼呢,什么都看不到啊 我只想说我很囧…… 我看到了saber!万能的神阿! 应陌生人大人要求,贴上建筑
顺便贴点好玩的,论坛里还有别人玩这个的吗?
我最近刚装的,刚到宇宙阶段 这游戏集成了很多作品里的怪物形象,有盗窃之嫌(不过对这游戏一点不了解,不知人家是不是就是要这种集大成的效果) 回楼上
不是这游戏集成了很多作品里面的怪物形象,是这款游戏能够让你自己设计创造自己的生物.
你所看到的,都是一些强人自己做出来的.不是盗窃别的游戏的形象. 都是猛人,飞船乍看之下还以为谁编出了个萝莉生物,还有囧生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