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4 21:45:09

原来作品已经发到“孢子中国”了,果然是高等神力,嗯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警告,本帖没有12楼,以下为异次元之穿越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银弦 发表于 2008-10-7 13:49:11

我检举,我揭发!

都说不要被表象所迷惑了,我要说!

不要被背象所迷惑了!


http://bbs.sporechina.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18_88b1066fadfe49ae819aryaRK25FLSWf.jpg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0-7 14:35:56

哦,真的没有12楼呢,什么都看不到啊

暗流 发表于 2008-10-7 15:09:47

我只想说我很囧……

mega 发表于 2008-10-12 09:20:13

我看到了saber!万能的神阿!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14 11:07:34

应陌生人大人要求,贴上建筑
顺便贴点好玩的,论坛里还有别人玩这个的吗?
我最近刚装的,刚到宇宙阶段

aliza 发表于 2008-10-14 11:24:38

这游戏集成了很多作品里的怪物形象,有盗窃之嫌(不过对这游戏一点不了解,不知人家是不是就是要这种集大成的效果)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14 18:04:36

回楼上
不是这游戏集成了很多作品里面的怪物形象,是这款游戏能够让你自己设计创造自己的生物.
你所看到的,都是一些强人自己做出来的.不是盗窃别的游戏的形象.

xjw311 发表于 2008-10-15 14:40:36

都是猛人,飞船乍看之下还以为谁编出了个萝莉生物,还有囧生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孢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