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10-10 11:18:00

新零号机长得太没有威势了……总觉得一下子就会散架的样子……

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0-10 18:17:51

EVA本来不就是瘦骨嶙峋、弯腰驼背的样子?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10 19:20:01

原帖由 无名亡者 于 2008-10-10 0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零号机一开始是略偏橙色的黄色涂装,到后来参加实战的零号改才变成蓝色。新剧场版里也是橙黄色涂装的,所以那个配橙色插入栓也不算错吧。

看看新·零号机的颜色。
http://www.comic.gov.cn/d/file/info/goods/20 ...

橙黄色是有由来的。
0~3号机对应变体版的天启四骑士(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
如下图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0-10 20:49:46

我以为会是明日香呢~

Isaacnx 发表于 2008-10-20 12:19:12

头上没角没威慑力,还是1号机华丽
这U盘,体积过大了吧...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10-24 15:09:27

感觉圆圆的又肥了点...

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0-25 12:32:40

原帖由 Isaacnx 于 2008-10-20 12: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头上没角没威慑力,还是1号机华丽
这U盘,体积过大了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EVA 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