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机一开始是略偏橙色的黄色涂装,到后来参加实战的零号改才变成蓝色。新剧场版里也是橙黄色涂装的,所以那个配橙色插入栓也不算错吧。
看看新·零号机的颜色。
http://www.comic.gov.cn/d/file/info/goods/20 ...
橙黄色是有由来的。
0~3号机对应变体版的天启四骑士(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
如下图
我以为会是明日香呢~ 头上没角没威慑力,还是1号机华丽
这U盘,体积过大了吧... 感觉圆圆的又肥了点... 原帖由 Isaacnx 于 2008-10-20 12: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头上没角没威慑力,还是1号机华丽
这U盘,体积过大了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