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9-26 16:14:01

EVA U盘

http://www.ixiqi.com/wp-content/uploads/2008/09/eva-flashmemory.jpg
EVA U盘,最大提供2GB容量,有初号机和零号机两种涂装——很明显,它卖的不是容量和科技,而是文化。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这里,售价为3980日元。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9-26 16:58:30

这个体量。。。。。。这个形状。。。。。。这个文字。。。。。。。

好吧。。。。俺想歪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9-26 17:20:30

容量有点小啊,最大才2GB。
3980日元是多少RMB?贵吗?EVA我都不记得是多少年前看的了

暗流 发表于 2008-9-26 21:20:35

今天人民币对日元比例是1:15.4316
所以换算成人民币这个东东是257.83元

不过考虑到税收(出口倒是有可能退税)和运费的问题,价钱会更高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9-27 13:37:21

同2L的一样,乍一看还以为是XX棒...

mega 发表于 2008-10-9 12:34:03

感觉作的不是很像驾驶仓阿

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0-9 12:56:31

原样制作的话就太长了吧。看初号机握着时的比例,大概得做成20cm左右。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9 13:08:38

作为"插入拴",不够长怎么能行?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0-9 17:43:36

Q版插入拴……
说是只有初号机和零号机两种,但左上图的配色明显是贰号机的

价钱似乎还算可以,不过考虑到有些16G闪存已经卖到了¥199……

最后,2L的兄弟,EVA上半年刚出了个新剧场版,还仅仅是个序,而且后来还打了个补丁(大概是地球上唯一一款打过补丁的影视作品了吧)。新世纪骗钱计划还远没有终结……

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0-10 02:02:50

零号机一开始是略偏橙色的黄色涂装,到后来参加实战的零号改才变成蓝色。新剧场版里也是橙黄色涂装的,所以那个配橙色插入栓也不算错吧。

看看新·零号机的颜色。
http://www.comic.gov.cn/d/file/info/goods/2007-06-28/487ca405bd99116c42fadf75531ae740.j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EVA 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