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汉斯 发表于 2008-9-24 23:26:56

论美工当然还是二版时代的强,尤其是两本lorebook的人物插图堪称经典,众小说的封面也还不错
其实觉得4E的美工略略强于3E的,不过暂时在两本FR设定集感觉没体现太出来,主要是PHB显得漂亮一点。

Yrgoril 发表于 2008-10-2 18:26:09

想问一下,3R规则书的美工都有谁啊?他们有其他作品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8-10-2 18:34:39

原帖由 asasd100 于 2008-10-2 18: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问一下,3R规则书的美工都有谁啊?他们有其他作品吗?

非常多的绘者,而每本的绘者群不同。

当然有其他作品。

thomasyoung 发表于 2009-11-9 02:33:55

不怎么美型的说
特别是缺乏美女

ggtree 发表于 2009-11-9 07:46:02

下了非常感谢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FR wallpa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