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工当然还是二版时代的强,尤其是两本lorebook的人物插图堪称经典,众小说的封面也还不错
其实觉得4E的美工略略强于3E的,不过暂时在两本FR设定集感觉没体现太出来,主要是PHB显得漂亮一点。
想问一下,3R规则书的美工都有谁啊?他们有其他作品吗?
原帖由 asasd100 于 2008-10-2 18: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问一下,3R规则书的美工都有谁啊?他们有其他作品吗?
非常多的绘者,而每本的绘者群不同。
当然有其他作品。
不怎么美型的说
特别是缺乏美女
下了非常感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