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9-23 20:51:58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23 19: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龙之族裔那张的翼龙怎么那么多脚爪? 这要是擒抱起来...加值得加多少啊? 好强悍的说!

第一张是啥? 看眼睛好象是元素,难道是套了元素模板的变形德鲁伊? 是不是下面一半身体是四脚的啊  


那不是脚爪,是被某种东西缠绕困住。

那是一位goliath ranger。

暗流 发表于 2008-9-23 22:14:09

巨人巡林客?歌利亚巡林客?

体型上goliath小于giant小于Titan,是这样么?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3 22:19:15

恩 好多图   可惜MS没有多少高分辨率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9-23 22:29:51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3 2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巨人巡林客?歌利亚巡林客?

体型上goliath小于giant小于Titan,是这样么?

要看种类。

暗流 发表于 2008-9-24 07:52:39

哦,一般看图片什么的觉得goliath是比人稍微大一些,和食人魔差不多的体型,
giant就从丘陵到风暴巨人体型不等
泰坦应该是最大的嘛?

就一般论而言是不是这样呢?有哪些特例呢?可以举几个么?(惭愧,俺的怪物生态仅限于两本图鉴)

Arcanum 发表于 2008-9-24 09:09:59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4 07: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哦,一般看图片什么的觉得goliath是比人稍微大一些,和食人魔差不多的体型,
giant就从丘陵到风暴巨人体型不等
泰坦应该是最大的嘛?

就一般论而言是不是这样呢?有哪些特例呢?可以举几个么?(惭愧,俺的怪物 ...

种类甚多,不妨自行查表。: )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lists/monsters

暗流 发表于 2008-9-24 11:26:55

哦,此表甚好,收藏之,拜谢~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4 12:23:51

回复 12# 的帖子

多谢奥秘大人~~~
惭愧~~~俺好大的眼神~~~ 俺在搜索上肯定减值很多啊....

话说歌利亚和Titan比起来肯定不是一个档次的, 应该比多数巨人都小吧?

小虾汉斯 发表于 2008-9-24 23:26:56

论美工当然还是二版时代的强,尤其是两本lorebook的人物插图堪称经典,众小说的封面也还不错
其实觉得4E的美工略略强于3E的,不过暂时在两本FR设定集感觉没体现太出来,主要是PHB显得漂亮一点。

Yrgoril 发表于 2008-10-2 18:26:09

想问一下,3R规则书的美工都有谁啊?他们有其他作品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FR wallpa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