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聚会!!魔都人不要落后于帝都呀!!
难得一个假期怎么就没人说要出来聚会真是太不可思义了!!!!聚会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呀,可以让你认识新朋友可以让你换个新鲜空气可以让你摆脱郁闷心情....
如此之多的好处啊各位魔都人!!!
13671515818不好意思各位我寝室网线到现在还没办好...电阅的机子的输入法实在太纠结了
想出来玩的短信来吧,顺便说下,我个人推荐徐家汇,以前我南模的所以对那边比较熟
另外要是有附近外地的来就更热闹了呀~~~~~反正我们需要大Happy~~~~~~
--------------------------------------
统一去这个贴吧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5409-1-1.html 问个问题,魔都在那 魔都不就是上海吗?? 。。。。。。。。不是叫海豹的吗 唐僧驾到~~俺不在魔都,俺只是在云端下最高指示(其实就是碎碎念)而已
关于辩论:
1、只要你用正确的方法辩论,你就永远不会输(但也不一定会赢,所谓相持不下)
2、辩论不是要说服你的对手,而是要征服你的观众
如果你面对的是朋友,不要辩论,探讨吧,必要的时候痛快承认自己的错误,以退为进,以守为攻,效果反而更好。(和朋友辩论的常胜将军只会失去朋友,在友情的问题上讨论只不过是用来表达你对对方尊重的一种伎俩罢了 )
如果对方恨你,你再雄辩也压不倒对方,如果对方爱你,无论你的论断多么荒唐都能获得支持。
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理性的人都有很多感性的时候,而大多数一般废柴根本就不知道理性是什么 ,所以爱与尊重是用来软化朋友的,辩论是用来糊弄巴佬的
最后,俺不辩论,俺要么用语言深入探讨双方利益,要么用大棍子深入探讨单方利益。不过我还是信任言语胜过武器,你只要充分给对方洗脑让他相信你的意见是符合他最大最长远利益的就可以了。 我是来支持麒麟的~~~ 不过十一, 我猜聚会的概率不高, 还是过段时间吧~~ 毕竟好不容易放假, 要给大家时间和空间哦~~
如果有聚会, 不要抛弃我啊! 报名...同时占位
/ME 感觉聚会很好 辩论啊…说实话,我相信如果我肯用正确的方法的话,还是基本可以做到不输的,可生活不是比赛,大部分时候我都没心情和无好感的人抬杠,而是直接采用最恶毒有效的肢体打击手法让他收声…
又一次世界在我睡着的时候运转了…首先向斯巴达中的同学问声好,虽然秋天来了,不过火热的校园生活才刚开始,唉,让我们想起来激情昂然的日子…(有点开始撞大树了,我实际想说的是好久不见,愿斯巴达与我们同在)
徐家汇…记下了,有空去看看,我十一的计划恰好就是从一座魔都逛到另一座魔都(参见十大魔都),有聚会的话,说不定还有机会参一脚(时间允许的话),可能会给各位添麻烦了…另外住在魔都的各位如果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一下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22 20: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个人推荐徐家汇,以前我南模的所以对那边比较熟
...
若干年前,我做过南模的老师,你不会是我班上的吗?
哈哈,提议很好,只是国庆很忙哟。。。 举手中……
er~~~水月做过老师啊?恩 麒麟太没危机意识了……
不要随便公布自己的手机呢
PS: 麒麟是肚中藏不住腹诽的那类,于是大抵是腹黑的初级阶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