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23 12:52:24

10.1依然有加班,玩什么呢?如果正好我休息的话,算我一个= =

Variola 发表于 2008-9-23 21:41:28

饿……在学校苦撑了几天爬上来,居然就看到国庆活动的企划了么= =
(心声:你们好邪恶)
反正我开学忙得要死,雨花团要是准备活动的话也是lucky的事

Mild 发表于 2008-9-24 08:44:58

独角兽MM多好听   


麒麟的话 麒麟哥哥 还行~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24 13:18:55

团长来了……这帖我前几天咋就没看到

大家热情真高,待我找来迟钝商议一下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4 13:37:16

我就说....一定要改一下首页新贴的公布方式了
很多活动都看不到嘛

我错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9-24 14:28:34

原帖由 Mild 于 2008-9-24 08: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独角兽MM多好听   


麒麟的话 麒麟哥哥 还行~

人家自称麒麟…… 怎么可以任性涅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4 1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说....一定要改一下首页新贴的公布方式了
很多活动都看不到嘛

我错了....==||

暗暗,又把权限贴公布出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聚会!!魔都人不要落后于帝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