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你们好邪恶)
反正我开学忙得要死,雨花团要是准备活动的话也是lucky的事 独角兽MM多好听
麒麟的话 麒麟哥哥 还行~ 团长来了……这帖我前几天咋就没看到
大家热情真高,待我找来迟钝商议一下 我就说....一定要改一下首页新贴的公布方式了
很多活动都看不到嘛
我错了 原帖由 Mild 于 2008-9-24 08: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独角兽MM多好听
麒麟的话 麒麟哥哥 还行~
人家自称麒麟…… 怎么可以任性涅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4 1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说....一定要改一下首页新贴的公布方式了
很多活动都看不到嘛
我错了....==||
暗暗,又把权限贴公布出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