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家啦....
前两天买了本冰与火之歌,发现真的看不下去,因为与自己脑子里的奇幻世界真的不一样。现在在我脑子里奇幻世界就是FR,然后又翻出来冰风谷三部曲开始看,总觉得巨人、矮人的世界像少了点什么一样。直到又重温了黑暗精灵、血脉才算心满意足。可这几本书我已经快翻烂了....于是在网上开始看看有什么其它的书可以看,直到发现了这里...只有黑暗精灵才是我的最爱阿....本来想在幽暗地域发这个贴...怕被认为太水了...于是就发在了这里~
希望前辈们可以帮助俺~简单浏览了一下,发现我要学习的知识(特别是黑暗精灵)有很多阿~
我要积极参与论坛事务~早日混多多的奥币...
欢迎新人~
欢迎欢迎~~~这里就是美好的奇幻家园~
如果是新人报道,请去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60-1.html
友谊初始于自我介绍, 所以报道的内容请包括: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我们衷心希望这里成为你常来的新社区,如果觉得好,请多多推荐给身边同样热爱奇幻的朋友们!
新人请务必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及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不要那么严格,给新人一点熟悉环境的机会嘛~~ 就是呀.....怎么到我这个位面来了.....
我转~~ 原帖由 xiliangwang 于 2008-9-22 18: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难道不应该发在新人接待室么。。。
来自北京
无冬之夜1-2都玩过,机器不行,所以只有1通关了,我还是最爱博得之门。
有关黑暗精灵的书是我的最爱,所以我准备多混某个版面...,
最重要的两条:
- 龙堡、bf得知。bf的费尔克拉格是偶的师兄阿....我以前经常混bf和龙堡...直到bf挂了和龙堡极慢的更新....
- fr的知识我喜欢~如果有可能希望参与翻译,英文水平还可以吧,因为自己是做贸易的经常接触,以前也在帮realmadridfans翻译新闻
只是奇幻方面的术语等估计搞不定...
没想到新人接待室在会员厅了..我都没敢看这边(因为写着会员嘛....) 下面看看有没有需要苦力的项目~各个版转转 哇~~~卡卡~~~ 原来是新苦力~~~
于是召唤PK~~ 这里有新人苦力啦, 你要是来晚了,就被人抢走了哦~~
欢迎新人~ 那么也许你有兴趣帮忙翻译一下这个帖子:)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379&highlight=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24 0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哇~~~卡卡~~~ 原来是新苦力~~~
于是召唤PK~~ 这里有新人苦力啦, 你要是来晚了,就被人抢走了哦~~
欢迎新人~ 那么也许你有兴趣帮忙翻译一下这个帖子:)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 ...
21页...我看看先~ 竟然没有发现这个值得敬畏的新人。
嗯。PK,拉他去填蛛后的大坑 不如让他先把招财叔的那贴给译了吧……
你们抓人也忒狠了,随便抓来一个就填巨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