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diola 发表于 2008-9-25 13:44:37

原帖由 dvd 于 2008-9-25 09: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玩过无冬之夜也没玩过博得之门这几个游戏 ,不过暗黑2是我RPG游戏时代的最爱 期待3中......不知道WOW是不是西方奇幻版块的

当然算!不过不属于dn&d而已。

diablo当时我记得是自己开发了很多怪物,这样可以不用买已有的版权,有这回事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找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