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终于找到家啦....
gurdiola
发表于 2008-9-25 13:44:37
原帖由 dvd 于 2008-9-25 09: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玩过无冬之夜也没玩过博得之门这几个游戏 ,不过暗黑2是我RPG游戏时代的最爱 期待3中......不知道WOW是不是西方奇幻版块的
当然算!不过不属于dn&d而已。
diablo当时我记得是自己开发了很多怪物,这样可以不用买已有的版权,有这回事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找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