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9-20 22:00:01

咔咔,我的格言是,笼子里装着多少怪兽,要放出多少怪兽,只有dm自己知道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9-21 15:47:37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8-9-20 2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面团是上海么.....

于是呼唤网团....

呃……我这里有一个网团,目前大概需要一个“前排人物”……
不过我是第一次做DM,虽然说口口声声说是RP团,但是剧情大概还不能完全让自己和大家满意……
现在是5个人,但是一个兽人总是缺席……很想再招一个PC这样~
如果不嫌弃冗长和蹩脚的剧情的话……很欢迎和我联系
[email protected]

幻影 发表于 2008-9-22 18:51:43

个人比较倾向面团,网团气氛跟感觉都不好,这里面团只有上海吗?我广州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2 22:39:56

开团的话我也报名~~~!!

召唤西凉王!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3 00:29:32

回复 24# 的帖子

暗暗MM也要跑团啊~~我在看模组, 评估自己的开团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能成功呢.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 我虽然是"好人", 但灭起PC来, 肯定是手起刀落, 刀是很锋利的哦

于是大家祈祷吧, 希望能够碰到好的DM, 那样我就不用头痛,还有的团跑了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9-23 08:34:42

跑网团用什么工具的啊?如果猪大人开团,我申请观摩。。。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3 08:47:04

回复 26# 的帖子

我们一般是用MIRC, 果园的服务器,

这个Maptools,我好象不能用, 已经安装了Java XXXX了, 真奇怪, 正在研究中.

donkey 发表于 2008-9-23 09:38:12

怎么个不能用法?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3 09:56:56

在运行的时候报错:

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 Program will exit.

所以在考虑重新安装Java, 不知道哪里出错了. 试了几个版本的Maptools都不行...

昨天安装完Java后没有重新启动就运动Maptools, 然后报错, 当时没注意, 后来重新启动后再运行, 还是老样子, 真奇怪. :)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3 10:24:23

大叔, 你的"Java(TM) Platform SE binary"进程是否让访问网络, 还有你用天猫提供的那个版本试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DM开团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