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DM开团贴
发现论坛里跑团众好象越来越多了, 是不是也请DM们抽空出来带带团啊?Donkey或者小龙, 哪位有空带个网团? 或者其他有兴趣的DM,
明天又到周六了, 话说我上周五跑去小龙跑团的地方,到了才发现是周五....于是拿了月饼跑回来...
决定明天去观小龙的团~ 应该有吧?
或者...抽空面团再加一个? 大叔开个网团吧,我作为小白观摩。
回复 2# 的帖子
除非有DM在旁边指导, 否则我的DM技能不过关, 嘿嘿, 因为我懒, 只学习了PC的部分, DM部分还没熟悉 马上就11了, 可以来个面团嘛( 卡可真不容易做啊), 不过我的冰火死什么时候才能来啊(来了才好有借口版聚没 )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9-19 23: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大叔开个网团吧,我作为小白观摩。
真是苦力头, 只管接活不管活的内容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9-19 23: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马上就11了, 可以来个面团嘛( 卡可真不容易做啊), 不过我的冰火死什么时候才能来啊(来了才好有借口版聚没 )
对于我来说做卡是比较简单的事情, 关键是哪里找得到好的DM呢
最近没跑团,至少超过2周了, 郁闷着呢. 2周就叫嚣,这是炫耀啊炫耀!
如果开网团我报名.....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8-9-20 0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周就叫嚣,这是炫耀啊炫耀!
如果开网团我报名.....
冤枉我...我是说"超过2周了",郁闷.
我确认过了, 今天小龙的面团照旧,可以来观团啊 在什么地方的团.... 本区置顶里有的"上海地区面团-FR平行宇宙团资料介绍,欢迎新人加入~"这个帖子里
话说我现在又有空了...于是下个礼拜去观摩龙老爷的团...
天界猪叔叔...下周还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