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19 23:15:59

申请DM开团贴

发现论坛里跑团众好象越来越多了, 是不是也请DM们抽空出来带带团啊?

Donkey或者小龙, 哪位有空带个网团? 或者其他有兴趣的DM,

明天又到周六了, 话说我上周五跑去小龙跑团的地方,到了才发现是周五....于是拿了月饼跑回来...

决定明天去观小龙的团~ 应该有吧?

或者...抽空面团再加一个?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9-19 23:27:39

大叔开个网团吧,我作为小白观摩。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19 23:30:16

回复 2# 的帖子

除非有DM在旁边指导, 否则我的DM技能不过关, 嘿嘿, 因为我懒, 只学习了PC的部分, DM部分还没熟悉

noamuth 发表于 2008-9-19 23:32:26

马上就11了, 可以来个面团嘛( 卡可真不容易做啊), 不过我的冰火死什么时候才能来啊(来了才好有借口版聚没 )

noamuth 发表于 2008-9-19 23:34:24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9-19 23: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叔开个网团吧,我作为小白观摩。

真是苦力头, 只管接活不管活的内容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19 23:56:03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9-19 23: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马上就11了, 可以来个面团嘛( 卡可真不容易做啊), 不过我的冰火死什么时候才能来啊(来了才好有借口版聚没 )

对于我来说做卡是比较简单的事情, 关键是哪里找得到好的DM呢

最近没跑团,至少超过2周了, 郁闷着呢.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9-20 08:17:43

2周就叫嚣,这是炫耀啊炫耀!

如果开网团我报名.....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0 10:13:01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8-9-20 0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周就叫嚣,这是炫耀啊炫耀!

如果开网团我报名.....

冤枉我...我是说"超过2周了",郁闷.

我确认过了, 今天小龙的面团照旧,可以来观团啊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9-20 11:02:37

在什么地方的团....

FQM 发表于 2008-9-20 19:15:06

本区置顶里有的"上海地区面团-FR平行宇宙团资料介绍,欢迎新人加入~"这个帖子里


话说我现在又有空了...于是下个礼拜去观摩龙老爷的团...
天界猪叔叔...下周还来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DM开团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