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9-19 10:22:30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9-19 1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这贴就在想……

以后生个女孩就要送到瑞士(欧洲)去

想什么呢……步骤跨越太厉害了

因为是刚才在开心网投票的关系才穿越的吧 呵呵

Azrael 发表于 2008-9-19 10:48:32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9-19 10: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是刚才在开心网投票的关系才穿越的吧 呵呵

开心网和瑞士没关系啊……

这……

莫非是某种非逻辑的预知能力?

Agata 发表于 2008-9-19 16:40:28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9-19 1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这贴就在想……

以后生个女孩就要送到瑞士(欧洲)去

真是个好主意!我正号召亲友把孩子送来这里呢
谢谢加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9-19 17:04:19

瑞士移民十分难,留学还有可能。

不过瑞士是欧洲的顶级国家,人真的很文明。不过话说回来了,作为旅游国家,和他们国民的教育素质,他们怎么会不文明呢?

厄。。。我不在大陆上,在岛国边上的岛国

Agata 发表于 2008-9-19 18:14:01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9-19 17: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瑞士移民十分难,留学还有可能。

不过瑞士是欧洲的顶级国家,人真的很文明。不过话说回来了,作为旅游国家,和他们国民的教育素质,他们怎么会不文明呢?

厄。。。我不在大陆上,在岛国边上的岛国
是啊,顶级 。。。什么时候中国才能变成这样啊。
看过你的帖了,美丽的爱尔兰

巧格力 发表于 2008-9-19 23:16:58

呜呜……好羡慕LZ姐姐阿~
8过要注意适度饮食哦~奶酪沙律确实比较容易发胖滴~呵呵~
PS。11#大米的勋章好可爱~>___<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8-9-20 00:50:13

每次看到瑞士的照片就特别想去。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9-20 02:26:02

EN ,那个,我想请教下,去瑞士旅游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据说十月瑞士就要改申根签了,考虑抓紧时间赶紧去 师兄让周末去,我怎么这个时间觉得那么悬乎呢?
说起瑞士我倒是想起来,以前我一哥们在瑞士读书的时候,整天都哭嚎着说这里好冷啊可以滑雪橇去上学了,于是交完毕业论文马上卷铺盖回来了

Agata 发表于 2008-9-20 03:03:27

原帖由 巧格力 于 2008-9-19 23: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呜呜……好羡慕LZ姐姐阿~
8过要注意适度饮食哦~奶酪沙律确实比较容易发胖滴~呵呵~
是哦,我来了一年已经胖了3公斤了呢 不过还好,知道么,瑞士的巧克力很出名哦!

Agata 发表于 2008-9-20 03:32:15

原帖由 veneficus 于 2008-9-20 02: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EN ,那个,我想请教下,去瑞士旅游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据说十月瑞士就要改申根签了,考虑抓紧时间赶紧去 师兄让周末去,我怎么这个时间觉得那么悬乎呢?
说起瑞士我倒是想起来,以前我一哥们在瑞士读书的时候 ...
飞行时间单程11小时,若是从广州起飞再加2小时,所以一个周末——光飞了。。。
瑞士的冬天跟北京一样冷,但是因为各处暖气都很足(现在已经供暖了呢!)所以相比北京还是舒服很多。不过每个地区温度不同,也许山区会更冷些,不清楚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薇的瑞士游记* 47楼更新~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