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的瑞士游记* 47楼更新~持续更新中……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Agata's Space: http://agatawei.spaces.live.com1楼:伯尔尼
9楼:日内瓦
21楼:en Suiss【在瑞士】文字+火车风景系列之冬
34喽:卢塞恩
35楼:列支敦士登
40楼:欧洲之巅少女峰Jungfraujoch
47楼:贪欢圣诞 梦里不知身是客
待续。。。
开帖第一篇:瑞士首都伯尔尼Berne
草长莺飞的4月末,日内瓦大学组织奖学金生到伯尔尼参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世界遗产的旧城区,芒斯特教堂、钟楼、爱因斯坦故居……走走停停一上午,之后到熊洞附近的餐厅用餐——话说奖学金生待遇就是高,薇在瑞士吃的大餐都是在奖学金生的聚会上,这次依旧,分别是:酒饮、蔬菜沙拉、正餐(土豆做的超级好吃!)、甜点(这次是拌苹果粒的奶酪,超喜欢),最后是餐后饮品。这一整套下来,饱的薇连晚饭都吃不下了,而且第二天发现自己又胖了一圈,晕倒~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E3omkfthwbLgNtMxmrfnxbYcmr0uZHs8eEUqeDXh5uJHIkLDNHVv_xFtrey23fk0g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GCUyk2hP-sDuBvqqIAyODW7VyGEjLqngVLhav0pOJyRYUO9ie0cjLFeReuX_fZM8Q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FPvy0gU9stpdGKpkDTUaglBIPn1Gt79tCqX6fuAAzVTTUfvYgDO8u7lbd9pG1KK6I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HqNBLaAiKTkYJuoSZJH3rNpgxjh8dd0UkB_iqCccfbcNh1golpiTuosKEI2MakA1I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HoBPWky9HqpFg47nA4pyk4CFqa7IAwfhKyoS-m37QAsCSZqmej0R0uL1Wl0O1WAtU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F_LuDjnSKl6t9mSV67rXiO8gojS-qeP9KhD9B59x00Ac8F0EDCDPoGuvvf-IJAuc4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HfHNteiR021vFpMv3m9CicqqcQuDASd6e5105EPGDoJkF5jiaUGiX5n4yx8ys2dNc 每回看到这种帖子都让我痛苦,有一种被束缚在土地上的无力感。。。或许我还是缺乏决心,曾有个最欣赏的故事,大致是某个诗人穿着托鞋和大短裤到两条街外去给老婆买药,然后在路上遇到某个自远方归来的故人,谈论异域的美景,很是向往,于是两个人立即就这么上路了。。。 这个~YY就好
还要学九把刀,虽然没去过甘比亚,硬是YY出了甘比亚游记,搞得跟真的似的。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17 21: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每回看到这种帖子都让我痛苦,有一种被束缚在土地上的无力感。。。或许我还是缺乏决心,曾有个最欣赏的故事,大致是某个诗人穿着托鞋和大短裤到两条街外去给老婆买药,然后在路上遇到某个自远方归来的故人,谈论异域 ...
手脚被捆束了,可是任谁也束缚不了我们的心,不是么?:)我虽然喜欢旅游,但却也常常就这样待着,放飞心灵,有着旅行所体验不到的幻想的美。。。
谢谢支持!
冷静!
好了,Agata美眉,虽然这些照片的确很美,但我觉得这种游记帖还是适可而止吧。我相信论坛许多人电脑里这种照片都是以G计的,如果你真是有感而发,也请多写些字或多发点照片,不要一帖就发这么几张,同一主题还弄个系列。你现在既然已经接下TIF工作室的工作,就请安心工作吧。另:我的话比较刻薄,希望没有打击你的积极性,好好加油! Agata 去论坛里搜我的瑞士照片 :)
觉得 雪山中的小镇, 日内瓦 和 洛桑 比较值得去看看。。。。
波而尼真的一般。如果还在瑞士,推荐你去看看鲁塞恩和因特拉肯。
你在什么地方上学? 其实自己家乡也能拍的这么漂亮,恩恩,摄影手法的问题..恩,有点自我安慰的意思了..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9-18 19: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gata 去论坛里搜我的瑞士照片 :)
觉得 雪山中的小镇, 日内瓦 和 洛桑 比较值得去看看。。。。
波而尼真的一般。如果还在瑞士,推荐你去看看鲁塞恩和因特拉肯。
你在什么地方上学?
呵呵你说的地方都去过啦~尤其是洛桑湖边,常去嗒^^
偶在日内瓦,你咧
美丽日内瓦
从混沌中醒来,夜里又是浮想联翩。拉开橙色的厚窗帘,让清晨的光线透进来。打开窗子,清冽的风渗进这屋子一夜的闷热里,凉爽又舒适。今天早上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像是刚刚漂洗过的淡蓝色丝绸。鸟儿展翅飞过,薇想它会不会在某处撞到这蓝色的柔软画布上。像是童话故事,蓝蓝的天,绿绿的地,王子在石头做的城堡里俯瞰大地,公主沉醉在芳香馥郁的花丛中,这一切美的有些不像话。是在现实世界中么,薇总是迷失在混沌的梦境里,天空是灰色的,满是高楼大厦,这曾经沁入薇血液里的城市,在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之后,幻作黛色隐入了远山。薇想说其实薇并不想家,因为薇总觉得山的那一端便是祖国了,而它强有力的心跳,因为朋友们的email而变得格外清晰,仿佛薇伸出手,就可以探到一样。薇到达瑞士整一个月的日子,恰好Lucie在弗里堡时的法语班同学在日内瓦聚会,薇便跟着去了。一天下来,走了很多路,迷迷糊糊看了不少著名景点,最喜欢的当然是湖边。仿佛回到了生命的最初,这近似天蓝的湖水荡漾着,薇的呼吸也跟着一起一伏,你听,在这灵动的水面下,婉约有声音轻声歌唱着生命……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F0iQhkseZomxB8pl2IZioZH8p-1aduHDQ9UHKGGTRcC6Xyt5EKOkRpEte36lJUBlo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FuCbze7Vlr_0Zu-o8K6Q20wu8z9U28c9Nv5jA1VBExE7xRQn1Qf37-p-1dJyHuAVc
天边的牛奶糖,嘻~
http://tkfiles.storage.live.com/y1pn5nQfJnqVvHNcP78UTeAGotDlBXj8x6G2oFQzYCWZrYewxort9QLz4x2Ihqo0it2WyLOqGCPes0 看了这贴就在想……
以后生个女孩就要送到瑞士(欧洲)去
想什么呢……步骤跨越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