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ta 发表于 2008-9-17 04:48:20

苦力报道~

报道来啦~
被monkeysun版主认领,为枪侠漫画做文字润色工作。
MSN偶有,但因为欧洲跟国内的时差问题再加上偶课程表很满,所以,有事邮件找我吧,或者在这里跟帖,我每天都看嗒~电邮:[email protected]
另,文章内容最好不好太恐怖,偶粉胆小地说,不好意思 。。。
============================================
目前在永聚岛分馆效力

monkeysun 发表于 2008-9-17 10:02:08

现在做的是漫画的第二部,之前已经做了第一部,
如果你准备做的话,请先把第一部的七本看完,记录一下主要人人物和地名的翻译。
校对的时候用得上,下面是第一部的链接。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73&filter=type&typeid=257

Agata 发表于 2008-9-17 20:44:05

回楼上:好吧,学习中。。。
另,谢谢招财猪^^

Agata 发表于 2008-9-21 01:40:44

原帖由 monkeysun 于 2008-9-17 1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做的是漫画的第二部,之前已经做了第一部,
如果你准备做的话,请先把第一部的七本看完,记录一下主要人人物和地名的翻译。
校对的时候用得上,下面是第一部的链接。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displ ...
看了下某大侠的介绍帖,了解了故事梗概。那个校对,我不行的,因为我从来都记不住人名地名。。。润色可以么?

槿岫 发表于 2008-9-28 10:29:27

看到楼主在我的新人报道帖的回贴,没想到像我这种英语这么烂的人也有用武之地呐
楼上的几位,需要苦力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苦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