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差在哪了?……我怎么觉得肉眼根本分辨不出来
后两个是自创的专长
赞美,一直只看RMVB的飘过……
不知道为什么bt的下不了
我和好几个朋友都是
可否check一下?
稍等,正在检查……
是完全没有速度还是速度很慢?
因为有人能正常下载的
上班第一件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这个帖子了。谢谢LZ!
速度实在是不理想:可用连接8,已连接1,正在连接5,种子0,健康度0%
支持一下,希望有字幕可以下
终于出来了.....
有外挂字幕最好了.... T_T
字幕也上传了,比rmvb发布版修正了大约10来处错误
各位已经下过avi格式的请下载吧
多谢LZ
我是22寸的显示器,RMVB的画质差距肉眼清晰可辩。。。。。。。。。
欢呼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