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也上传了,比rmvb发布版修正了大约10来处错误
各位已经下过avi格式的请下载吧
多谢LZ
我是22寸的显示器,RMVB的画质差距肉眼清晰可辩。。。。。。。。。
欢呼雀跃
原帖由 Dragonet 于 2008-9-16 09: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稍等,正在检查……
是完全没有速度还是速度很慢?
因为有人能正常下载的
完全没速度
不过字幕下好了:)
多谢啦
10k/s以下的速度………………………………
真的出了字幕,非常感谢!
支持一下,希望有字幕可以下
赞,辛苦了
哦,顺便一说。那招的发音是“波动拳”,虽然女术士打得的确是“升龙拳”
问个问题,有没有人知道最后那首圣歌的原版?
事实上这版AVI的质量真的比RMVB强不到哪去……心理作用为主。
不过画质也确实差点……等我下到高质量版本再压一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