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所说的非主流,就是脑残的文明表达方式。 劲舞团不仅非主流玩,很多脑残也玩
上网吧最讨厌的就是劲舞团玩家,键盘敲得震天响…… 嗷~我属于80粪青那一类型 我妈系统用windows me
我说她非主流 我在想...会不会这是年轻一代的文化?或许他们有盲点,或许我们落伍了,像卫道士一样开始说教?
...
只要非主流没惹我,无所谓啦,一种生活方式而已 自己选择的 这个
早就是90后的了
有时候看别人的qq空间
一看就头都大了的文字立马x掉
而且,有时候,那文字颓废的不是一回事啊,一问才18岁
我晕的,您丫哪里凉快哪里绝望去吧
真是年少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啊 我80后,不是粪青,看到装B、装酷、装深沉、装成熟、火星文等等这一系列事物时,也一样有想要抓狂的感觉。
的确这是那一群人自己选择的生活,不过这选择所体现出来的思想层次很低级,自以为是,也很幼稚。
我也想过是可能是老了,开始接受不了年轻一代了,但这也正是我们这一代人开始真正走向成熟的标志吧……这算不算是在安慰自己? ……这是脑残非主流啊默默迎风流泪,实在对脑残体没半分好感= =
其实脑残不脑残和年龄没关系,20+脑残的也比比皆是…… 除了QQ用得多一点点以外(因为要养Q宝宝)
其他基本不符合脑餐非主流的特征
鉴定完毕
而且本人坚信在未来的几年内偶们将是这个社会的主流群体
嘻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