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goa 发表于 2008-9-8 21:38:06

鉴定:非主流的10大特點zt

看到的,转来大家看看,话说我一样都不符合,难不成我就是传说中的主流?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21.jpg

 1、脚穿仿匡威款式的无牌鞋或者假匡威。现在的“非主流”连那些真正的反传统边缘人士都嗤之以鼻了。本身一个很小资和小众的圈子代表词就被这么恶炒泛滥了。希望一些无良的人们高抬贵手,不要再误导中国年轻的一代文化了。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17.jpg

 2、身穿无款式无质量无品牌只有个性的五彩衣服 ..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18.jpg


3、绝对热爱网络,从开始的挂QQ热追逐到踩空间热,QQ名字和QQ空间一定搞得非常花哨 .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19.jpg

4..他们喜欢诸如这些符号的名字: ˙.& .o.灬 他们感觉这有飘逸感 .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20.jpg5..他们喜欢叫侽孓,女子,什么贱男子,贱女子,骚男子,骚女子,伤男子,伤女子,此男子XXX,此女子XXX,他们就喜欢这种安妮宝贝笔锋下的网名 ..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24.jpg

6..这里是装酷型。他们是这样的:把脸转过去露侧脸,镜头从上面下面左面右面背面……造成自己一种空虚,寂寞的美,旁边多半还有字,什么“我的寂寞,与你无关”什么的 .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25.jpg

7..他们99%玩劲舞团,中国最大3D在线援交游戏!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27.jpg

8..他们当然非常喜欢装,但是他们一般都喜欢在网络里用各种方式骂别人装.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28.jpg

9..他们极度热爱QQ空间,并以QQ为基点,以劲舞团为中心,以互联网为平台,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07/02/ex080702031.jpg10..他们的QQ个人签名换得非常频繁,而不管怎么换,他们的个人签名一般都喜欢先打了无数的空格,才开始打自己的话,認为这样能有一种飘逸美,而且一般人是看不懂的, 在汉语之后又自创一门语言<非主流语>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07:39:47

应该说Ody的孩子都比较正常才对……特别是QQ,好像用的人不多

我概念中非主流不是这个样子呀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9-9 14:01:01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8 23: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说Ody的孩子都比较正常才对……特别是QQ,好像用的人不多

我概念中非主流不是这个样子呀
话说当年,俺没事干去百度贴吧晃悠了一圈,发现一群人在反非主流。于是对非主流的概念还停留在小众文化比如摇滚异教冷知识啥的本人灰常不解,以为是有些跟风的文青玩痛苦绝望歇斯底里啥的过头了,跑去跟人家辩论说不要一棒打死,被打入脑残之流……
然后我才知道现在的“非主流”这词已经变成了主楼那种玩意…无语含泪望苍天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14:57:56

原帖由 veneficus 于 2008-9-9 14: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当年,俺没事干去百度贴吧晃悠了一圈,发现一群人在反非主流。于是对非主流的概念还停留在小众文化比如摇滚异教冷知识啥的本人灰常不解,以为是有些跟风的文青玩痛苦绝望歇斯底里啥的过头了,跑去跟人家 ...
俺是越看这个帖子越觉得这些东西怎么都是网上用来描述80后的|||

非主流……唉我也觉得应该就是小众文化啊 或者可以进一步说是高雅文化啊(因为感兴趣的人少才没有主流)。

伤感了我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9-9 15:10:56

被这个鉴定彻底地笑炸……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9-9 15:17:16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9 06: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俺是越看这个帖子越觉得这些东西怎么都是网上用来描述80后的|||

非主流……唉我也觉得应该就是小众文化啊 或者可以进一步说是高雅文化啊(因为感兴趣的人少才没有主流)。

伤感了我
放心,主楼那个主要被认定是90后的行为代表

Variola 发表于 2008-9-9 16:10:54

…………我也觉得,80后应该没这么奇怪啊(《— 此人是80后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9 18:33:48

我乃正义的主流人士
1楼的东西我都看不太上......
恩,所以我和新一代LOLI们有代沟啊

Sylvan 发表于 2008-9-9 18:51:42

不知道看完这帖子为什么觉得自己老了……已经老成了主流的卫道士。

除了也常用QQ,这10项每一项都挺看不惯的……

Lala 发表于 2008-9-9 21:18:22

无错!ODY的孩子才叫真正的非主流爱幻想 而我们的终级目标:是从一个非主流推动多个非主流,大家个个变为全能型非主流,哈
(能明白的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而楼上的那些描述,却象是80-90后主流的描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鉴定:非主流的10大特點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