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系列的水准是标准的江河日下型。。剧情也是越来越不严谨
第一部还算有吸引力,起码完整的看完了
第二部看一半睡一半。。
到第三部干脆不看
我就可怜吴京了,怎么越混越差了,
只是觉得黄和孟都被炸飞到看不着人影,竟还能爬起来仅脑袋上流点血动作又敏捷的……这真不是一般神奇。
这电影完全歪曲我国历史啊,没有意思
个人认为差了很多。不是和前几作一个层次的。
男主角的老婆换人了,长得不好看,还有电影中文配音实在是不怎么样
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了以后感觉内容很少。而且感觉李有点跑龙套。。。起初看到古墓的时候以为是寻找皇帝的尸体而引发的探险。没想到一下子就找到。诶。反正看了什么感觉也没有
猪脚老婆换了这片就更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