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08-9-16 22:33:43

  曾经,我想,结局不应该是这样的,3000年的爱情叭哒一下就像个泡泡似的灭了,那时候我自己想了一个结尾的:安苏娜姆把她的爱人拉了上来,大家一起逃出去,这个时候谁都没力气也没心情去杀掉对方,只想逃命嘛……所以就分开了,后来隔了好久好久,是这两家人的孙子那辈,又走到一起了,因为又有另一个黑暗势力出现了,而且在双子大楼下面设了黑暗祭坛,所以这两家人的后代就联合起来阻止这个黑暗势力,但是没成功……没有完全成功,双子大楼就毁了,但世界终究没有被这个黑暗势力吞掉……以前还真是能天马行空的乱想……不过现在这个幻想的泡泡也破灭了,没有伊姆泰和安苏娜姆的什么烂鬼片子……我很喜欢大祭司

Azrael 发表于 2008-9-18 10:13:08

三头龙实在是出来的很搞笑……

貌似就是为了满足老外对中国怪物的YY的

纯粹是看个热闹……顺便感叹不死vs构造生物的战斗虽然少了点血光,但非常能满足屠杀毁坏的快感又不失和谐的主题。这点还是要赞的……

不过那个军阀大叔死的有点莫名其妙……只是为了多少成就点血腥?这个败笔啊败笔……

yates 发表于 2008-9-23 17:30:53

据我一个朋友说这个片子不是一般的难看。。。。可我还没看过

sweating 发表于 2008-9-26 18:14:38

《看电影》对木乃伊III的评价
原来是部无厘头喜剧
(个人感觉,这种东西气氛不对就当喜剧看比较好,比如龙枪动画)
(找个时间把整个评论敲出来)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8-9-27 19:37:13

几个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演员拍的片子越来越惊掉你的眼球了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9-27 19:58:38

看了大家的介绍我准备去找这个片子来好好大笑一番……

Yrgoril 发表于 2008-10-2 00:36:30

个人觉得该片和功夫熊猫当可PK,木片就是一锅中国元素大杂烩,什么都有但和在一起不是味道,对元素的运用远逊于熊猫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13 18:51:08

从楼主的评价来看还是可以看看来消磨一下时光的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10-24 14:39:58

一想到跳啊跳的那种僵尸,就觉得不用拿出去对付无头骑士了

milk2015 发表于 2008-11-7 00:13:43

看得时候最奇怪的就是为什么中国军阀居然有苏联的SKS和美国的巴祖卡火箭筒……忒奇怪了,苏联的SKS可是二战末期的货色,这会都用SVT呢,另外就算有也到不了军阀手里啊……火箭筒就更奇怪了- -那时候美国还没搞出这东西……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木木木乃伊3观后感……[剧情透谨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