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15:04:35

嗯嗯,这张图……要是背景不那么晃的话我就拿去用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9 17:44:41

vista娘不晃凶暴萝莉版
http://s107.photobucket.com/albums/m299/s2002012/Vista/Vista032.jpg

累死我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18:02:28

看不到呀看不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Vista还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