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9-3 05:51:22

Vista还是有用的

突然发现Vista的side bar竟然有用处

可以查看Ody的最新帖子。用浏览器去
http://www.odyguild.org/bbs/rss.php?auth=iaXPs95Ks5gdBDTgY4EHuY1SaVThlA
订阅RSS

然后打开 side bar 上的 源标题 Gadgat 的修改按钮,把Ody的RSS选择为源,Okay,恭喜你,你和Ody同步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3 09:45:57

谢谢M GG~

这个东西还真不错~收藏之~

水月 发表于 2008-9-3 10:28:33

这个不算是新鲜事吧。呵呵,RSS订阅有好多办法。目前我最常用的还是Google阅读器,它可以保证我在多台电脑上看订阅不重复。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08-9-3 14:26:49

我在豆瓣9点订阅的

mcsid 发表于 2008-9-6 17:04:17

装个google的桌面搜索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9-6 17:16:48

教教我~~~~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9-6 17:36:49

不一定非要用vista才能实现的吧

建建 发表于 2008-9-7 21:31:28

= =天啊~用了一年vista我才知道可以這樣玩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9 12:15:46

奇怪……最近连接BBS好慢,附件几乎都传不上来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9 12:23:21

vista娘
http://www.50fs.com/fscn/upload_pic/20087/200807026002980517111.j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Vista还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