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还是有用的
突然发现Vista的side bar竟然有用处可以查看Ody的最新帖子。用浏览器去
http://www.odyguild.org/bbs/rss.php?auth=iaXPs95Ks5gdBDTgY4EHuY1SaVThlA
订阅RSS
然后打开 side bar 上的 源标题 Gadgat 的修改按钮,把Ody的RSS选择为源,Okay,恭喜你,你和Ody同步了
谢谢M GG~
这个东西还真不错~收藏之~ 这个不算是新鲜事吧。呵呵,RSS订阅有好多办法。目前我最常用的还是Google阅读器,它可以保证我在多台电脑上看订阅不重复。 我在豆瓣9点订阅的 装个google的桌面搜索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教教我~~~~ 不一定非要用vista才能实现的吧 = =天啊~用了一年vista我才知道可以這樣玩 奇怪……最近连接BBS好慢,附件几乎都传不上来 vista娘
http://www.50fs.com/fscn/upload_pic/20087/200807026002980517111.jp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