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装饰啊,其实也得有那气质配才行。
有那钱还不如去买海盗船老银匠的东西= =我是银饰控 对,关键是气质。我很羡慕那些骨感又白略带纤细的家伙,我这样的= =90%的首饰戴上都会囧掉
然而我老母狠强大,她订购了一个A牌的戒指deadly friendship
呜呜呜,估计偶是没机会戴这种个性的东东了
首先么有耳洞
其次没有LS说的骨干又白略带纤细的气质
最后,偶也买不起呀~~~
看到那个美杜莎直接起鸡皮疙瘩的说! 很酷,喜欢第二三款。 都灰常帅……不知道那里买%…… 汗,我打算过几天去扎耳洞的,据说很疼吗~~~~
我新买了十字架的项链,我个人认为它还满哥特的,结果我妈说像狗链 我极端喜欢那个猫头鹰的戒指的说
戴手上太大了
挂脖子上吧 弄个3头的蛇首鞭当腰带 第一个怎么让我想起了卡米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