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ficus 发表于 2008-9-5 13:48:31

恩,A牌都是纯手工制造的。
哥特装饰啊,其实也得有那气质配才行。
有那钱还不如去买海盗船老银匠的东西= =我是银饰控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5 14:11:13

对,关键是气质。我很羡慕那些骨感又白略带纤细的家伙,我这样的= =90%的首饰戴上都会囧掉
然而我老母狠强大,她订购了一个A牌的戒指deadly friendship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20:56:34

呜呜呜,估计偶是没机会戴这种个性的东东了
首先么有耳洞
其次没有LS说的骨干又白略带纤细的气质
最后,偶也买不起呀~~~
看到那个美杜莎直接起鸡皮疙瘩的说!

Agata 发表于 2009-1-28 20:59:45

很酷,喜欢第二三款。

桐桐 发表于 2009-1-30 23:05:57

都灰常帅……不知道那里买%……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9-7-2 21:02:28

汗,我打算过几天去扎耳洞的,据说很疼吗~~~~
我新买了十字架的项链,我个人认为它还满哥特的,结果我妈说像狗链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7-15 16:40:25

我极端喜欢那个猫头鹰的戒指的说
戴手上太大了
挂脖子上吧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8-9 16:17:14

弄个3头的蛇首鞭当腰带

Lucciola 发表于 2009-10-24 20:10:22

第一个怎么让我想起了卡米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漂亮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