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9-2 20:39:33

漂亮首饰

喜欢么?(下面那几个相当有个性)
有戴耳环的mm么?









3875 发表于 2008-9-2 21:29:16

  看到第一幅图的第一印象是:哇,耳朵好痛。
  我喜欢戒指。前面三个做成坠子或者别针很不错。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9-3 09:43:31

美杜莎
http://img.mall.taobaocdn.com/malli/product/seller/911/i1/971/8e1/T1fBdXXhpcT3xXXXXX.jpg
这个可以做项链也可以做手链

loogoa 发表于 2008-9-3 10:10:01

都做的好别致啊
就是不知道第二三个是怎么戴上去的

Shrewd 发表于 2008-9-3 10:53:56

我的蜘蛛指环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3 11:59:24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9-3 1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蜘蛛指环啊
挖卡卡卡,你还在念念不忘啊

xdn344 发表于 2008-9-3 17:24:26

耳环太帅了!!!
可是带起来会不会很痛啊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3 17:45:47

第一个好像是ALCHEMY GOTHIC 这个牌子,产地英国,国内可以买到哟=V=

3875 发表于 2008-9-4 23:26:12

  就是俗称的“A牌”吗?哥特风?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下,款式不错,价钱吓人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5 12:08:32

因为是手工打造的吗=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漂亮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