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首饰
喜欢么?(下面那几个相当有个性)有戴耳环的mm么?
看到第一幅图的第一印象是:哇,耳朵好痛。
我喜欢戒指。前面三个做成坠子或者别针很不错。 美杜莎
http://img.mall.taobaocdn.com/malli/product/seller/911/i1/971/8e1/T1fBdXXhpcT3xXXXXX.jpg
这个可以做项链也可以做手链 都做的好别致啊
就是不知道第二三个是怎么戴上去的 我的蜘蛛指环啊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9-3 1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蜘蛛指环啊
挖卡卡卡,你还在念念不忘啊 耳环太帅了!!!
可是带起来会不会很痛啊 第一个好像是ALCHEMY GOTHIC 这个牌子,产地英国,国内可以买到哟=V= 就是俗称的“A牌”吗?哥特风?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下,款式不错,价钱吓人 因为是手工打造的吗=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