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碎碎念~~书啊书~
以后的话可以考虑修正一下规则,不过这一次就保持结果不变也没什么不好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9-6 0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咋又中奖了,要不猪叔叔再掷一次给其他人?
我也就是参与为主,没想到最近RP那么高……
唉……
我也没办法~~~ 女士说自己投可以体会乐趣, 果然非常快乐和有趣,我以为我会RP很好的投出8,结果投出了1, 好在不是跑团时投豁免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6 05: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碎碎念,碎碎念~~书啊书~
以后的话可以考虑修正一下规则,不过这一次就保持结果不变也没什么不好
抱抱~~~~ 下次就是你了, 不过如果我中奖了, 私下里转让给你好了
啊啊啊,Naluo 最近RP大爆发了么~~既然天注定是你的,就绝对不要客气~
1)那么我手动扣你150
2)月饼收到了没?
RP爆发呀嫉妒~
Yes,yes
Mooncake前天收到了,谢谢Lala
我靠 又是naluo。。。。RP再爆发也不能这样吧
可以的。。这是什么样的rp阿。。。
犯规那~~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6 03: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没办法~~~ 女士说自己投可以体会乐趣, 果然非常快乐和有趣,我以为我会RP很好的投出8,结果投出了1, 好在不是跑团时投豁免
出8自然是好事
恭喜孪生RP爆发的老爷...
那个...你是不是...天天拜骰神的
我觉得可能和Naluo比较高有关系, 好处掉下先先砸到他头上了,我是很想投出8的啊,正好让fqm倾家荡产, 奈何天不从猪愿
其实我不只是.倾家荡产..应该是负资产了
不过做几次苦力,GP就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