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9-6 05:03:40

碎碎念,碎碎念~~书啊书~
以后的话可以考虑修正一下规则,不过这一次就保持结果不变也没什么不好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6 09:53:59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9-6 0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咋又中奖了,要不猪叔叔再掷一次给其他人?

我也就是参与为主,没想到最近RP那么高……

唉……


我也没办法~~~ 女士说自己投可以体会乐趣, 果然非常快乐和有趣,我以为我会RP很好的投出8,结果投出了1, 好在不是跑团时投豁免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6 05: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碎碎念,碎碎念~~书啊书~
以后的话可以考虑修正一下规则,不过这一次就保持结果不变也没什么不好

抱抱~~~~ 下次就是你了, 不过如果我中奖了, 私下里转让给你好了

Lala 发表于 2008-9-6 17:27:56

啊啊啊,Naluo 最近RP大爆发了么~~既然天注定是你的,就绝对不要客气~

1)那么我手动扣你150

2)月饼收到了没?

Mild 发表于 2008-9-6 21:08:28

RP爆发呀嫉妒~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6 22:52:59

Yes,yes

Mooncake前天收到了,谢谢Lala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9-6 23:31:37

我靠 又是naluo。。。。RP再爆发也不能这样吧

lucifer 发表于 2008-9-7 20:58:08

可以的。。这是什么样的rp阿。。。
犯规那~~

FQM 发表于 2008-9-7 21:42:01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6 03: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没办法~~~ 女士说自己投可以体会乐趣, 果然非常快乐和有趣,我以为我会RP很好的投出8,结果投出了1, 好在不是跑团时投豁免
出8自然是好事

恭喜孪生RP爆发的老爷...
那个...你是不是...天天拜骰神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7 21:47:21

我觉得可能和Naluo比较高有关系, 好处掉下先先砸到他头上了,我是很想投出8的啊,正好让fqm倾家荡产, 奈何天不从猪愿   

FQM 发表于 2008-9-9 19:01:29

其实我不只是.倾家荡产..应该是负资产了
不过做几次苦力,GP就又回来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抢吧开张第二贴:龙船长三部曲限时(奖品获得者:#1 naluoyss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