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9-2 20:34:11

先来领个号
这版到底干啥还没弄明白...

----------------
置顶贴看了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816-1-1.html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 21:34:46

这次的我就不抢了
这个书...啥也不说了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9-2 22:15:35

那么我也来玩。。。

领个6号

heladin 发表于 2008-9-2 23:24:33

偶也来参加
领7号~
7神~
7弦~
7大王国

FQM 发表于 2008-9-3 07:40:36

我是8号...是8号啊

水月 发表于 2008-9-3 10:19:09

纯粹支持一下LZ,不抢号,对这些书不怎么感兴趣。

lucifer 发表于 2008-9-4 22:18:05

回去翻翻我有啥能抢得。。
我不是来领号的哦 我穷得很 TT

这活动应该是领号就扣钱的吧

Mild 发表于 2008-9-5 11:00:12

原帖由 lucifer 于 2008-9-4 2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回去翻翻我有啥能抢得。。
我不是来领号的哦 我穷得很 TT

这活动应该是领号就扣钱的吧


我不领号!

楼上 俺提供奥币贷款业务 咋老熟人 利息优惠 瓦哈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5 23:15:49

中奖者.....没话说了~~~ 真让人嫉妒啊!

大家自己去看看是谁吧


难道将来要在吧规里加一条: 本月已中奖者不得参与咩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6 00:15:35

我咋又中奖了,要不猪叔叔再掷一次给其他人?

我也就是参与为主,没想到最近RP那么高……

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抢吧开张第二贴:龙船长三部曲限时(奖品获得者:#1 naluoyss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