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版到底干啥还没弄明白...
----------------
置顶贴看了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816-1-1.html 这次的我就不抢了
这个书...啥也不说了 那么我也来玩。。。
领个6号 偶也来参加
领7号~
7神~
7弦~
7大王国 我是8号...是8号啊 纯粹支持一下LZ,不抢号,对这些书不怎么感兴趣。 回去翻翻我有啥能抢得。。
我不是来领号的哦 我穷得很 TT
这活动应该是领号就扣钱的吧 原帖由 lucifer 于 2008-9-4 2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回去翻翻我有啥能抢得。。
我不是来领号的哦 我穷得很 TT
这活动应该是领号就扣钱的吧
我不领号!
楼上 俺提供奥币贷款业务 咋老熟人 利息优惠 瓦哈哈~~
中奖者.....没话说了~~~ 真让人嫉妒啊!
大家自己去看看是谁吧难道将来要在吧规里加一条: 本月已中奖者不得参与咩 我咋又中奖了,要不猪叔叔再掷一次给其他人?
我也就是参与为主,没想到最近RP那么高……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