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 发表于 2008-10-23 12:47:48

咋看着 那么有弗雷泽塔 的感觉呢?????????????

大师气息耶~ 崇拜一个~

Isaacnx 发表于 2008-11-4 11:11:41

图相当萌嘛,一看到地底,我就想起天元了

yinligold 发表于 2009-3-15 16:52:22

卡通 不过挺好玩的 就一张吗?

1350hui 发表于 2009-3-17 09:30:09

画得不错啊,

fromaway 发表于 2009-4-8 18:48:26

那大虫身上长的是豆豆吗?呵呵,非常搞笑的一张漫画,作者很有才!

shajj 发表于 2009-9-2 22:59:18

这让我想起一个活生生词——的肉包子打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地底野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