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
发表于 2008-10-23 12:47:48
咋看着 那么有弗雷泽塔 的感觉呢?????????????
大师气息耶~ 崇拜一个~
Isaacnx
发表于 2008-11-4 11:11:41
图相当萌嘛,一看到地底,我就想起天元了
yinligold
发表于 2009-3-15 16:52:22
卡通 不过挺好玩的 就一张吗?
1350hui
发表于 2009-3-17 09:30:09
画得不错啊,
fromaway
发表于 2009-4-8 18:48:26
那大虫身上长的是豆豆吗?呵呵,非常搞笑的一张漫画,作者很有才!
shajj
发表于 2009-9-2 22:59:18
这让我想起一个活生生词——的肉包子打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