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野蛮人
不知道该叫啥好随便起了个名 你自己的原创吗?看到那个小孩突然有种看到海盗路飞的感觉~Ps:他旁边那个是猫还是狗?(或者是其他的?) 用不着去管画里东西究竟是什么啦,画的气氛好极了! 是原创的。
本来想画个传统奇幻插画的那种构图的,一个英雄站在土堆上,举一把剑,下面一个女人.同伴或宠物面对一个大BOSS啥的。但是那样就太传统了,于是就给来了个恶搞版。 很有北美的感觉。 看上去象石器时代的风格哦
干脆叫“火腿时代”怎么样?
这画不错,我喜欢! 突然觉得,很石器时代阿 火腿时代------确实非常火腿, 肚子又饿啦 火腿时代。。。这名字真不错 那个怪物好像是巴兹里斯克……,只能说这未来的小英雄——死定了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