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8-9-1 14:03:07

地底野蛮人

不知道该叫啥好随便起了个名

w8436144 发表于 2008-9-1 15:03:30

你自己的原创吗?看到那个小孩突然有种看到海盗路飞的感觉~
Ps:他旁边那个是猫还是狗?(或者是其他的?)

nidhogg 发表于 2008-9-1 22:28:09

用不着去管画里东西究竟是什么啦,画的气氛好极了!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9-3 10:09:56

是原创的。
本来想画个传统奇幻插画的那种构图的,一个英雄站在土堆上,举一把剑,下面一个女人.同伴或宠物面对一个大BOSS啥的。但是那样就太传统了,于是就给来了个恶搞版。

baixiong 发表于 2008-9-4 10:29:25

很有北美的感觉。

Lala 发表于 2008-9-4 19:46:04

看上去象石器时代的风格哦

干脆叫“火腿时代”怎么样?
这画不错,我喜欢!

mega 发表于 2008-9-5 10:40:01

突然觉得,很石器时代阿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5 13:38:45

火腿时代------确实非常火腿, 肚子又饿啦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9-8 15:50:04

火腿时代。。。这名字真不错

chiyuki 发表于 2008-9-9 09:06:53

那个怪物好像是巴兹里斯克……,只能说这未来的小英雄——死定了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地底野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