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31 14:21:27

我的奇幻图片收藏.....BT的收头像党进......

太多了...这些连十分之一都不到
一张一张往这里扔实在不是办法......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31 15:02:03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学姐你真是太好了!真是太辛苦你的说

这些图差不多了……嗯,我挑几张回去了哦~

顺便说下,南家三姐妹我最喜欢老二~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31 15:13:47

恩 那个笨蛋~~~哈哈哈
偶也是萌夏奈滴~~~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31 15:19:55

征文 [短篇][无囧词]    戴加菲 的话图图非此莫数呀~~
稍微PS下就更好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31 16:40:22

学姐你真的帮了我不少忙呐~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那头两张我先收着了~

Lala 发表于 2008-8-31 17:44:24

hehe 这样比较占论坛空间,传到ODY的相册大家共享吧.
http://photo.163.com/photos/odyguild

帐号:odyguild
密码:odyody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31 17:54:20

OK这贴删了吧~~

-----------------
不用删呀,这些都放着,图很好:)

================
了解!!
已经弄了个暗奇幻图片收藏的文件夹,欢迎大家随用随取.....里面依旧不全.........3张DVD,我上传不完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09:40:42

你是个大只的哆啦A梦

到底是我们豪爽俱乐部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09:43:30

我昨天整理时,发现我丢了一张,惨了,我的收藏呀~~~~~~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2:20:11

呀~居然酱紫

自从我家电脑有一次崩盘了我就再也不把电脑当资料库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奇幻图片收藏.....BT的收头像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