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goa 发表于 2008-9-1 14:40:11

龙的图图都很漂亮啊
谢谢了,偶抱走了

dragoon102 发表于 2008-9-1 20:25:56

于是,抓走一张龙后的图,印象应该还有张大的,没有天头的字的,不知道是哪里有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3 11:48:47

原帖由 dragoon102 于 2008-9-1 2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于是,抓走一张龙后的图,印象应该还有张大的,没有天头的字的,不知道是哪里有
来个龙后专辑
谁还有塔克西丝(Takhisis) 提(缇)亚玛特(Tiamat) 万色返空龙的图片??放出来~~放出来~~~

倾君怜 发表于 2008-9-7 22:03:43

这个网络上有种人士,我们称之为 集图者,那个图的收藏量之庞大非常人能想象,当然,其实他们只收不看。。。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07:42:19

想当年我也是来着,但是电脑崩了以后就再也不敢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奇幻图片收藏.....BT的收头像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