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9 23:47:52

我有罪。。。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8-30 00:30:35

果然,有独角兽mm的地方,连接待室都能水起来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30 01:15:06

摸摸麒麟~~~ 最近迎接新人的生意都被MM抢光了,大叔现在处于半失业状态

好在大叔最近比较忙, 而且最近需要迎的新人也少, 辛苦乃了~~~

于是让此楼水到此为止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30 07:56:45

我有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来此赚钱……sorry,是来此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