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on 发表于 2008-8-27 17:45:21

请问暗骑士之荣耀版主,“MM勋章”是什么?刚来就给我勋章?这让我怎么好意思?还是等我为论坛做了贡献再说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7 17:47:34

原帖由 fayon 于 2008-8-27 17: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暗骑士之荣耀版主,“MM勋章”是什么?刚来就给我勋章?这让我怎么好意思?还是等我为论坛做了贡献再说吧
你是女滴就给~暗学姐你在吐槽?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7 20:55:37

没啊,同学你自己说是男是女
下次聚会凡鸟把她拉上哈~~~~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11:06:27

拉上要拍照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9 15:08:52

  早就聽說咱們ODY審核性別非常嚴格,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竟然還要拍照存證~
  小心不要把新人給嚇壞了,這樣豬大叔就變成無業遊民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22:29:22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9 1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拉上要拍照
啊那啥niseDD你不要误会……

个人的吐槽而已

喜欢看照片而已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9 22:42:46

一直在想为什么就没有人来建个只限男性参加的私密论坛呢?有女人们说悄悄话的联谊场所,就应该有男人们的俱乐部啊?

-------------------
因为喜欢奇幻的女生人数大大小于男生。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22:53:46

而且潜水的男性也远远多于女性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9 23:20:34

了解,而且男性们的责任心可能也整体水平偏低点。。。(不过看到私迷两字偶尔还是会有混进去的念头,但估计会被分尸的,人的好奇还真是可怕 ,要克制,要克制。。。 )
但冒死说句大逆不道的话,我们不能因为人数就厚此及彼吧(虽然我对这关怀没什么意见)?就像我们不能因犹太人的数量少,就歧视他们,可也反过来毫不照顾我们自己的感受吧。。。说完飞也似的逃走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23:35:16

唉奇幻都是男人的天下了……

Lala这是发挥人道主义精神 给我们可怜的一点同胞安置一方小小的天地

就这么一点点照顾还有人嫉妒的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来此赚钱……sorry,是来此报到!